close



前幾天閒閒無事心血來潮
想說來擦一下指甲油好啦!!
看了一下我買的指甲油們 就決定是你啦! 神奇寶貝 不對 是黑色的指甲油
(最近很愛玩神奇寶貝這個梗)
話說這瓶黑色指甲油是在skinfood買的 買到現在也快四個月了
曾經擦過可是又覺得不是很滿意 所以總是沒擦出門過
當時會買它也是覺得他乾的時候黑色很有質感 亮亮的 很像鋼琴烤漆一樣
可惜我回家一擦在我十個甜不辣上時 卻是很難擦的很漂亮
那天卻不知如何 卻拿它起來玩
幸好我那天手沒有很抖 擦得還ok

擦完之後超有成就感的 很久那麼仔細擦指甲油了
馬上把成品拿去給我的家人展一下
結果每個人的反應都不怎麼好
只有老媽說還不錯看 只是黑色讓他們太「嚇克」了
隔天也拿天給公司同事看
他們的評價也不錯(下次來擦全黑的好了)
哈哈!!真是挺開心的
順便應一下萬聖節的景~~~~
結果我禮拜六搭捷運時
有個差不多四、五歲的小朋友坐在我旁邊
他眼光不經意的掃到我的黑色甜不辣
結果就一直帶著一種很疑惑的眼神盯著我的甜不辣看
看了沒多久 他便很大聲的跟媽媽說
「媽媽 有人黑指甲耶~~~~~」
只見那位媽媽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直跟小朋友說這樣很沒禮貌
一直連連跟我說對不起
我就說沒關係 然後帶點邪惡的口氣跟小朋友說
我:「你不知道卡通裡的巫婆都是指甲都是黑色的嗎?」
小:「(好像有點被嚇到)卡通裡的巫婆衣服也是穿黑色的」(幸好我那天不是穿黑色的衣服)
我:「那你要不要擦擦看啊」
小:「我不要..........」
結果沒多久他們就下車了 弟弟臨走之前還跟我說了「阿姨再見」(我想被人叫姊姊)

結論是我已經離姊姊這個年齡很久了 淡淡哀傷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