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忙碌的營業稅
接著而來的就是12月份的記帳士考試
說真的 這次考試我真的超級沒把握的
連總複習班都懶的去上了
我知道不能這樣啊
可是人生就是這樣

當有人說我很拚啊!或者是好有目標之類的
我的心都好虛
其實我也只個愛吃又愛玩的懶墮鬼
想當初還訂讀書計畫咧!
結果現在還不是在上網打網誌(等一下還是要去翻一下書)
可是不知道為啥 只要看到書
不到半小時就好想睡
這書...........一定有毒 有了讓我好愛睏的毒

總而言之~~~~
12月就要到了
我祝福要考試的各位朋友
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請好好把握光陰 死命抱佛腳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