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月 這個十月 我實在太愛買東西了~~~~
仔細想想這個月真的買了不少 是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嗎?
是時後該想想這我到底買了些什麼

1. 三套內衣
這算是女生的必需品,而且我一年才換一次應該不算亂買
2. 眼影筆、護唇膏、補充式粉芯
難得屈臣氏有彩妝85折再加上9號9折的活動 總共打77折a.... 不買對不起自己
3. BRAUN BUFFEL小金牛 皮夾、項鍊
先給李某人的生日禮物 沒辦法之前就答應他要買皮夾給他當生日禮物
趁著週年慶有打折送禮券就這樣它他花下去了
那天有買到5000送500 美麗華還加送一張珠寶區活動優惠券
可到各個珠寶櫃領取贈品 我有換到一條 mia的鈕扣項練哦!
加上信用卡也有滿額禮 又換了一條護手霜回來
but項鍊真的是很衝動的買了 不過不貴 還好
3. KOJI眼線筆、衣服
剛好用完了 就順手在網拍買個2支來屯貨 現在也是超難買的
4. 唇蜜
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PTT上又極力推薦 就跟雅一人一支玩玩看囉!
5.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
這盒眼影各屈臣氏、康是美都缺貨啊!也是PTT超推好物,剛好給我看到 嘿嘿~~
6. 我的美麗日記12片入
剛好出了單盒內有兩款不同的面膜 沒試過想說用用看
7. 粉底筆、遮瑕筆
這我真的只能說 我鬼打牆了

這樣看起來其實也還好嘛~~~ (心虛ing)
雖然大部份東西單價都不高 可是累積起來也是一筆錢啊
算下來我下個月卡費應該會繳的不少
沒辦法 誰叫十月是週年慶的期間咧! 每個地方都在週年慶
這兩天又在觀望Grace gift的鞋子 現在正在半價啊~~~~
火又升的好大了!!
說不定哪天我又不理智的又敗下去了
不行!! 我要冷靜冷靜

現在極力徵求滅火大隊來支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