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我已經收藏一個月了
呵 >//////<
虧我玩了快三個月的踩地雷
終於被我破關了吧 哈哈哈哈哈(好像也沒啥值得驕傲的)

話說約從七月開始
我公司的網路會「有意無意」的斷線
我相信這一定是上天要我開始努力工作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偷偷上網 (聰明的人都知道原因是什麼)
不能上網的日子雖然無聊
但是幸好公司的遊樂場卻依然健在我的電腦裡
在這無聊的工作中總是需要一些娛樂時間來調式一下 不然我會起肖
於是我就這樣進入了踩地雷那99顆無情炸彈的漩渦中......

記得有一陣子我很迷踩地雷
因為我一直無法突破那99顆無情的炸彈
不止在上班時間偷偷的玩 連回家也繼續的玩
就算玩到時間很晚非常想睡覺 我的手還是下意識的按下那恐怖的笑臉 重新再玩一次
從只能破10顆炸彈的踩地雷白痴 經過我表姊的大力指導下
我才知道當你標下此格有地雷時再同時按下滑鼠的左右鍵
會把其它空白格給爆出來 這對我來說可是有極大的突破啊 因為我這樣就不用一格一格的點了

其實玩踩地雷是需要用心的 這真的是一個好遊戲 嗚..........
可惜當我破關時 也就是對它的熱度在下降起
在這中間我劈了連環新接龍好幾腿 但我還是離不開踩地雷的的迷惑裡

幸好前天我老板終於對我們說有關上網的事情
他說......給我們上網沒關係 可是要注意自己的工作進度 不要只顧上網....之類的
可是我今天早上就被老板唸說不要一直上網
呵 我真是一個不乖的員工
若有一天我的電腦裡連遊樂場都不見的話
那也意謂著我老板受夠我了
我是否應該考慮辭職了呢???

p.s.其實我老板人很好 我這一年多上班幾乎每天都遲到 可是他都沒有扣我的錢 而且也教導我不少事情
我真的對他們夫妻倆心存感激啊~~~~我要努力當個好員工 像秀莉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