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背叛了娥娥、小薇他們
跟我阿姊回鄉下探阿公and阿嬤
為什麼我不跟朋友一起去台南玩反而回到無聊的鄉下呢?
原因是...我們這次暑假沒回去(我姊說的)

這次回鄉下 對鄉下的印象加分了不少
本來以為鄉下沒啥景點很無聊
都只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無限迴圈
這次卻意外發現一個新的景點
分我阿公的福 帶我們去嘉義縣東石鎮的愚人碼頭(我一直以為東石是在雲林縣)
其實那邊離阿公家不遠 騎車大約二、三十分鐘
一路上微風徐徐 是個散步遊玩的好日子

據我阿公說那邊一到週休假日都是人滿為患
果然....人很多!!
整個園區都規劃的不錯
有可以散步步道、還有給小朋友戲水的戲水區(是玩自來水)
人工沙灘、海邊........
附近也有很多小吃、也有海鮮餐廳
步道有點像淡水的愚人碼頭 只是這裡的海水感覺髒髒
除此之外其它的我都覺得不錯


大風車


很美的沿海夕陽


很想下去玩的兒童戲水區


我的同類


很像一艘船吧!!


這可以爬上二樓哦!!風很涼~~~~


下次或許可以找娥娥他們來雲林玩看看
應該還不錯,至少我現在不會說雲林沒啥好玩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