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一直很想買內衣
一聽到京華城有內、睡衣單筆滿三千送三百or累積五千送五百的活動
就衝啦!!!是送現金哦~~~不是送抵用券(超有誠意的)

這次約了表姊and玲玲and玲大姊 四個女人買東西 真恐怖
一下班就直接衝去京華城啦!!
內衣特賣會是在B3區
當然首衝就是那邊啦!!
第一件看的當然就是曼黛瑪蓮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看中了同一件
那就是秋冬新款「雙弧力挺」
這件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包也很挺~~~~
而且加上這次折扣超優惠的
滿3500現折600,若折600後還超過三千再折150
好像折600後超過五千會折更多
沒仔細看清楚 光先這樣折扣就打了約82折
大家很有志一同的每個人都帶一件


就是這件啦!!我買紫色的哦^_________^

接著去看華歌爾
最近華歌爾出一款由小步代言的新內衣
玲玲很感興趣啊~~
到現場一看 果然真的很漂亮
玲玲當場一試穿 驚為天人啊~~~~
竟然出現了 溝 (雖然沒有很深)
不過看得出來包覆力真的不錯啊
而且玲穿起來很好看
大家又每人拿了一件都去試穿看看
可惜啊~~~我怎麼穿都沒有玲玲的效果
看起來感覺都怪怪
於是只有玲玲開心的敗了這一件

我們也有去看林熙蕾代言的我愛蕾
裡面有「水水餃」摸起來很舒服,應該很適合想要有豐滿上圍的女生
趁大家閒逛的時候 眼睛突然瞄到 麻衣最近代言的好愛現
在電視上廣告也是強力播放啊!! 真的是超可愛的
一直覺得這種可愛系的內衣一輩子是跟我無緣了
沒想到 沒想到 它竟然有我的size
真的是太happy了 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套可愛系內衣


很可愛對吧!!

我一試穿完這款 馬上就跟小姐說 我要!!包起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沒想到玲玲and玲大姊馬上去試穿
穿起來效果不錯!!他們也都各帶一套
本來一套約1800多 一次買三套馬上折1000
差不多也是打了82折

不知不覺我們也從八點逛到打烊啦!!
算一算我們總共買了不少啊
發票全加起來也有一萬三了(真的是太可怕了)
最後當然是到九樓去換現金啦!!
哈哈哈 這次真是買的超開心的
原有的折扣再加上換現金的錢
算一算這次內衣應該有打到73~76折間
真的很划算吶
10/1是最後一天囉!!
想要買的姊妹可要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