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颱風真是太關照我們台灣了
上次我的生日被颱風打亂
這次王阿舍and王婷的綠島之旅也被迫取消
這是什麼鳥天氣啊
一整天待在家裡看了十幾本漫畫 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過好的是又可以多放一天颱風假
不是我在說
我姊可是看準這次颱風假
中午就打電話去好迪訂位了
真是太誇張
這次也因為這個颱風玲玲才可以在台中多留一天會情郎啊
呵呵呵
年青真好吶~~~

最近也因為表妹的感情事件替他煩惱不少
現在的年青人啊~~~~
真不知道怎麼講!!
雖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別怪別人來找麻煩 自己卻到處惹麻煩
可讓我這個姊姊擔心不少
萬一你有個三長兩短你叫我怎麼辦啊

這篇網誌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反正就亂打
讓你們知道我最近在幹嘛、在想啥
還有啊洪大老板啊!!
難得生日就不要不好意思出來慶生咩
什麼不想要我們太破費
現在是怎樣
生日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
我們生日你也是出來破費啊
雖然你的心意很難猜測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你才會真正HAPPY!!
女人心海底針啊 你的心是我們三個女人一個男人都猜不出來的啊
你就老實招的出來吧!

週年慶的季節也到啦!
好想去血拚啊~~~~~
買內衣 買化妝品 買包包..........
明明就沒啥缺的東西 可是就是想去敗家
我要控制住啊 控制住啊
不是我在自誇我這個月可都沒刷卡咧!!
哈哈哈哈 (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可炫耀的事)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P.S.最近迷上銀魂的台灣動畫版了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