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知道我這次生日會遇到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
可是卻萬萬沒想到竟然就碰到辛樂克颱風
而且這個颱風的威力真是令人不能小看
大風大雨不說
各地災情也非常慘重啊!!

就是這個討人厭的颱風
把我原本的行程全部的打亂了
不過卻也因為這個颱風讓我多放了一天假

原訂行程:
9/13(六)早上、下午加班,跟營業稅奮鬥 晚上和姊妹去酒吧喝酒慶生
9/14(日)到老爸工廠快快樂樂的烤肉兼賞月

被颱風打亂之行程
9/13(六)烤肉兼省親大會!!從早上十一點烤到晚上八點~~~
9/14(日)晚上跟好麻吉去餐廳慶生

人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說的真是好啊
完完全全就套在這個週末
烤肉也是臨時決定的 東西也是早上去早市買的
連親戚也是爐火升好才約的 一切一切都在計畫外
而隔天的慶生會更是臨時的臨時
早上娥娥就打通電話
雪:「京諭!!今晚要幫你慶生,要穿晚禮服哦!而且要去很高級的地方哦~~」
京:「我哪來的晚禮服啊!而且你們一定會穿短褲加夾腳拖」
雪:「我已經訂好位啦!記得要來哦~~~」

就這樣 一切一切都好突然
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我這兩天卻過的非常的充實
該烤肉也有烤到 該慶生的也有慶生到
真的實在非常HAPPY呀 ^___________^

謝謝你們啦!!我的好麻吉~~~
哇a麻吉底對!!底加~~~底加~~~

p.s.以後不要送我讓我這麼害羞的禮物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