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上查詢壽星的餐廳優惠
當時查到豪景大酒店有壽星當天免費、當月五折的好康
在我生日的時候本來也有計畫要找同事們一起去(三個都九月生 超巧)
可是卻一直沒有去
這次李先生又默默的生日了
經過上次陶板屋慶生之後 他先言明他不要有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查來查去還是豪景大酒店對壽星最好
於是乎 上網查了一下評價 訂了位 準備12/11去吃好料的
大聲的跟我同事說 「明天我要跟我男朋友去「丈周店」(上酒店)」
豪景大酒店 禮拜一~禮拜四 供應排餐+沙拉吧buffet
禮拜五~禮拜日 全buffet

看別人的網誌 似乎要禮拜五~禮拜日那天生日較划算
因為連主餐也是無限供應
可惜李先生就是禮拜四生日 沒辦法 還是去囉!
從我公司繞了一大圈 原來豪景大酒店就是在環河北路上
以前常常經過 一直都沒注意到
一停好車 餐廳就在酒店大門口的左手邊
一看就知道是歷史悠久的老西餐廳

一入座後 服務生簡單的說明一下用餐細節 我們便衝向那沙拉吧區


雖然種類不多 但是挺ok的
有我最愛的燻鮭魚a 拿了好幾片 好吃



我除了拿燻鮭魚還有焗烤田螺、雞肉丸子、貴妃鮑.........(忘了)
吃得很開心 沒多久 主菜上來囉!

由於壽星免費所以我們大手筆點了最貴的套餐 「龍蝦佐菲力」
這一主餐就要880了 不是壽星免費還真的吃不下去



龍蝦特寫

看起來好好吃哦!!
菲力有點硬 是菲力都這樣嗎? 覺得soso!
龍蝦是很好吃沒錯 但是肉很少 很想把它全部拉開啃乾淨 又怕很難看 因此做罷

此時看旁邊那桌點的是雞排、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超大一個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吃完主餐其實就差不多飽了 可是還是要留點肚子吃甜點啊
馬上向甜點區進攻




桌上蛋糕類擺了不少 果凍類也很多
最讓我「皮卡皮卡」的就是 草莓巧克力鍋
哇~~~有草莓a 這是我今年第一顆草莓 配上旁邊的巧克力鍋 好好吃哦
可惜草莓都快被吃光光了 肚子也快裝不下了
吃了五、六顆就停止了 當然我也吃了一塊巧克力布朗尼 李先生則是拿了一塊大理石蛋糕




吃完甜點 就差不多結束啦!
總而言之是個不錯的一餐 (要有買一送一來比較值得)
好像匯豐卡也可以買一送一的樣子
大家可以試試看

對了!!李先生 生日快樂 (只有我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