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管要完成什麼都都需要一個橋樑來幫助你
所謂的橋樑不管是以任何形式存在
只要它能幫助你
它就是你的橋樑
(有點搞不懂自己在寫啥)

這件事的發生、經過、結束
對我來說都太快了
有點像被騙了一樣~~~(明明愚人節已經過兩個月了)

還記得我們上個禮拜六才開開心心的到北海岸出遊
才過個兩、三天就有大事件爆發
其實也不是為了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就那些雞毛蒜皮的事嗎?
說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這其中的經過卻很難解釋

幸好今天早上就傳來你們的好消息
卻實讓我放心不少
卻也讓我很無言
(你們是怎樣~~約好來整我的就對了,說的話做的事都一模一樣)

朋友之間沒什麼是忍耐
大家都是為了彼此才會互相忍讓
大家多退一點對彼此都好一樣
脾氣不要太衝,事情不要太在意(應該知道我在指誰吧!)
還有不要太白目(這總該知道是誰了吧!)

大家再怎麼麻吉也是這幾年
說不定過個兩、三年嫁的嫁娶的娶
為了家庭、事業忙的一頭糟
出來的時間也會漸漸變少
所以不要再為了一些小事再不愉快了

總之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家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橋樑
我也希望能當你們最堅固的橋樑
能陪伴你們渡過所有的開心and不開心
(我是真心的哦!!不要再說我虛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